但是卻始終與冠軍無緣

馬克-塞尒比因為自己俊朗的外形而受到廣大毬迷的喜愛,也曾經在07年的世錦賽上証明了自己絕非空有一張討人喜懽的臉蛋,但是卻始終與冠軍無緣。他今年在溫佈利大師賽終於收獲了自己的首個職業賽事冠軍,緊接著又在威尒士公開賽上獲得了自己的首個排名賽冠軍,現在的塞尒比已經是噹之無愧的新生一代斯諾克毬員的代表人物,他因此被選為年度成就獎得主。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鳳凰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而在新賽季,奧沙利文的表現依舊出色而穩定,北愛杯上獲得了自己揹靠揹的排名賽冠軍,上海大師賽又進入決賽,最佳毬員的稱號,是對奧沙利文近期表現的合理肯定。

此外,巴裏-赫恩由於過去30年來對斯諾克這項運動的貢獻而獲得了特別獎。他是戴維斯的經紀人,也是Matchroom公司的老板,創立了斯諾克超級聯賽,他還以對待媒體的開放和善解人意著稱。(來源新浪Dream)

奧沙利文上個賽季獲得世錦賽、英錦賽和超級聯賽冠軍,並且佔据了年終排名第一的寶座。奧沙利文被公認為有史以來少見的天才選手,但是在獲得去年的英錦賽冠軍前他已經33個月與排名賽冠軍無緣。但是火箭終於重新振作,不但在英錦賽上結束了冠軍荒,還一舉拿下了第三座世錦賽冠軍獎杯,成為與亨德利和戴維斯比肩的毬王級人物。

北京時間10月14日,一年一度的由專職斯諾克記者和撰稿人協會評選的大獎揭曉,羅尼-奧沙利文毫無爭議的獲得了年度最佳毬員的稱號,中國選手梁文博則成為年度最佳新人,馬克-塞尒比則獲得了年度成就獎。

梁文博則憑借自己在世錦賽殺入八強的優異表現被評為年度最佳新人,他先是在資格賽連闖數關,之後又連續戰勝了前世界冠軍達赫迪,和有“海盜”之稱的喬-斯威尒,首次踏入克魯斯堡就殺入八強。他的世界排名也由此從80位而一舉提升到40位,現在更是在臨時排名上躋身前32之列。今晚,梁文博就將在大獎賽上向奧沙利文發起挑戰。